2011年5月29日 星期日

爽健美茶 還有冰炫風 是好朋友

話說我的左腳真的是好另人意想不到

我一直以為一個月應該就差不多可以康復

沒想到直到已經三個月的今天

他還是還沒有ok

我的腳呀~ 我愛你!

我的全身上下

從腳皮到站得直挺挺的那幾根頭毛

我愛你們!



我的人生中有好多天使

在不同的時段出現

有長有短

出現的形式也不盡相同

他們不外乎都給了我陪伴

也教了我好多好多

我是真的打從心底謝謝我人生中的這些天使們

雖然偶爾還是會吵架冷戰逗嘴不愉快

但我真的真的很謝謝你們

還有很多天使們還沒有到來還沒有被我發現

除了謝謝你們 還是謝謝你們 謝謝...



我是個

有腦袋有臉蛋有錢有勢有智慧有天使們陪伴的好身材瘦子

0 個地球人舉手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