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6日 星期四

58度c 還有六十嵐

小時候大人們總是嚴格禁止小孩看漫畫還是小說

但是看韓劇也是一種變相的著迷呀!

是因為劇裡的人生太棒了

還是我們太不滿足了?



今天終於讓我的227天外飛來一筆事件

小小告一段落了

跳脫了我自己的角色

從第三者的立場看這件事情

宇宙是想讓我停下來休息看看並學習

所以其實我得到了很多很多

但是偶爾還是會進到我的角色裡頭

然後被憤怒淹沒

畢竟肇事者沒有誠意且不負責任是事實

我有時候還是會有些聲音跑出來

總之我希望我可以把握好這個難得的機會

學習了解並成長

我一定可以的~



當狀態不佳的時候

除了需要自己努力以外

讓別人幫助你 拉你一把是很重要的

但難就難在 狀態不佳的時候一點也不想要拖累別人

或者是 當旁人失去耐心的時候



每次被小黃盧到受不了

總是會忍不住偷罵他幾句

或是不斷的對他碎嘴

我也不知道現在的他到底懂不懂

也不知道他懂不懂其實我不是真的罵他(不然是罵誰?)

只是每次罵完他我都好愧疚

噢... 我的耐心真的是

誰要分一點耐心給我~

1 個地球人舉手發言:

陳冠宇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