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 星期四

腦子贏了 聽不到心說話

一點一滴的小事

組合成當下這個宇宙



說了一個偽事實

就需要說更多個偽事實來陪伴它

可能還需要其他人一起



這個世界還是說這個宇宙很奇妙

可以很好 可以很不好

聽說這取決於心

或取決於你怎麼認為



怎麼有些人可以那麼肯定

沒有一點懷疑

我好喜歡這樣子的賭定



當下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

1. 想想重要的是什麼然後找工作

2. 敲敲心並和他說說話

3. 享受當下,感受生命,謝謝一切



我是不是找的太用力了

所以才會反而把心鎖起來?

可是我真的有一點困擾、困惑 或者是生氣

因為這一切把我搞的好糊塗

呼...



他們要我聽聽心裡的話心裡的聲音

要我往裡頭去找去問去釋放去宣洩

可是我真的被搞糊塗了

要怎麼做?

2 個地球人舉手發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陳冠宇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