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 星期二

布丁紅茶拿鐵 大杯 熱的 無糖 謝謝

我覺的我變勇敢了耶!

那些小恐小懼好像真的不見了

話說上星期四藉由shanya的介紹

慧玲(?)幫我做了家族排列還抽了一組很神奇的卡

家族排列時找出來的點讓我很驚訝

因為是我完完全全從來都沒有想過他是一個點的點

而且我真的很喜歡她

雖然她也感覺的出來我一直在穩住我的情緒

可是她真的讓人感覺好放心

只是我真的太擅長穩住情緒的起伏

下午我們試著抽了卡

用著"不知道為什麼"的心情抽了卡

我只能說她真的好棒

我真的好喜歡她

如果有一天她準備好要出現在江湖上

我一定會大大大大的推薦給大家



我總是會很貪心的想要更多

所以沒把握的時候

我們就不要開始

我好希望我們可以開始



其實我們都知道天下父母心

所以是我太不貼心了

一點都不想要順著大人們的慣性 或任性

0 個地球人舉手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