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 星期一

喜不喜歡 主觀也盲目

話說今天是0221星期一

我本來打算今天要振作起來

開始回到地球上的生活

可是我沒有

因為我醒來的時候

時間顯示著11點

也可能是他壞了吧



星期六優秀丁業務來到高雄

我本來打算我上台南去

可是星期六的早晨我醒來時

已經是早上的十點

整個來不及的只好照原訂計劃

謝謝優秀丁業務讓我渡過了一個幸福星期六

我們吃了我一直一直好想去吃的mona

雖然其實mona也離我們家不遠

可是就像是懷孕時會很想吃某樣東西一樣的心情!

今天只有我們兩個人

行程超free

我打給依噗煞超正人妻商量晚點見面後

就和丁業務去看了現代驅魔師

看完有股 空 虛 感

可是好像這種片也馬都這樣

我是指劇情內容之類的

送丁業務上火車後

其實我也沒有送他上火車

因為我騎到快接近火車站的時候

他噗通一聲的迅速下車

嘴裡喊著:我自己過去就好了

然後就咚咚咚的人不見了

你也知道的嘛

我是個 緩 慢 的 人

待我回過神他已經消失在盡頭~

接下來謝謝依噗煞超正人妻

讓我渡過了一個幸福星期六傍晚

吃了爭鮮 聊了很蠢的天

過程中黃蝦仁打電話來我一直沒接到

可能我聾了!

因為人妻在我旁邊告訴我

"電話響囉!"

可是我完全沒聽到

接下來告別依噗煞超正人妻後

我又前往偽韓國人好優秀服裝界正妹店裡和蝦仁碰面

聊了好多蠢話 把我的衣服帶回家

準備回家的時候

黃同學蝦仁的車耍任性的不想回家

不過天空有保佑

嗯? 天空?天公?

總之我們各自順利的回家



然後準備隔天見 黃 騰 浩

0 個地球人舉手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