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9日 星期三

未來的我們會是星際寶貝還是納美人

again again and again

習慣使然



我早起

結果又睡著了

再次驚醒時已經是九點了

默默的責怪自己幹嘛那麼貪睡

可是我不想要責怪我自己



有些人一直在身邊

不近 但也不遠

好像一直碰不到

但是我們是有聯結到的

所以他有美感存在

是矇矓美

可能我們再熟一點

一切就破滅了



我會在心中想到那些美好的

再想到有一天失去那些美好的該怎麼辦

這好像 快樂不用學 的某個片段



我忽然有點謝謝天公伯

讓我經歷的這些

是想讓我了解體會或學到些什麼呢?

謝謝是肯定的 但是疑惑也一樣持續存在著



我還是很喜歡一堆毛孩子存在的世界

我還是很喜歡毛孩子們

但是我也謝謝我自己決定離開的這個決定



只是下一步呢?

我還在思考

0 個地球人舉手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