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 星期五

我的人生伴侶呢

可愛又可怕的毛寶貝們

可愛又可怕的時光



今早驚醒才發現今天休假

我已經快搞不懂今天是星期幾了

待我再次醒來是快要十一點的時候

洗臉刷牙完後又再次睡著

再次醒來是下午兩點

我好厲害!

只是忙的時候覺的好累

閒的時候覺的好慌



我打電話給人事部詢問離職的相關事情

後來美容部的經理到店裡問我怎麼了

然後我才知道

原來我很棒

所以我一定要一直記得提醒自己

我很棒!

我有很多好朋友

我有很多很關心我的親朋好友長輩老師們

我現在正在學習用心體會很單純的幸福

知足說的很簡單 但做起來很難

很多事都是這樣的 不是嗎



我還是沒有辦法那麼輕易的就適應在地球呼吸的日子

我還是對於在地球生活這件事感到恐懼

但是我感謝宇宙一直試著讓我感受到的美好

我正在努力

也希望我可以一直很好

0 個地球人舉手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