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 星期二

宇宙想要對我說些什麼

算一算現在是二個月又十八天

希望我明天可以一切順利!

噢,應該是說明天一定可以一切順利

話說...

我今天休假

休假的前一天的下班前

主管告訴我

"29號要去莒光支援哦!"

哦,當時也沒有多想

然後才忽然驚覺 那不就是後天了嗎?!

更讓人大大大大驚的是

只有我一個人耶!

美容師要開完記者會、走完秀才會回來

助理休假

所以說只有我一個人!

這是我在二個月又十天之後

什麼都還不太熟

第一次去到完全不同的地方支援

我好緊張哦

雖然我不斷的告訴我自己

"公司都沒在怕了,我怕什麼"

又或者是

"是小店耶!是成長的好機會"

畢竟我真的被現在的主管保護的太好了

噢...

昨天還好吶!

一直在現在滴滴答答的就快要到明天了

我好緊張呀...

不緊張不緊張

我好緊張呀...

厚唷... 好 困 擾 呀 !

呼...

0 個地球人舉手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