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 星期三

要不忘初衷 並保有耐心和愛心

最近我有困擾

只是我一直在思考

究竟這些考驗是宇宙想要跟我說些什麼呢?

為了這個夢想

我都快要沒有朋友了

謝謝我的朋友們

因為我知道並沒有什麼事 是可以真的打敗真正的朋友

謝謝你們一直是我的天使



我又在電腦前睡著了

多虧阿黃打來叫醒我



現在暫時上早班了~

好像還不錯耶!

我們公司其實有很多優點呀

譬如說:

不用太早起床

午晚餐都有人幫我們送到

休假日很少 這樣就不會亂花錢

在職訓練 不論是技術面 或是數位學習網

遇到很盧的毛孩子們 可以修身養性

還有很多 不過我要再想想

其實都是要取決於心態吧!

希望我可以加油

嗄u~ GO!!!

喔!

好睏 要來睡覺了 地球的捧油們 咕奈了

0 個地球人舉手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