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 星期四

我正在扮演的角色 掰咖

誰也想不到怎麼會發生這麼多事

只是我覺的日本真的真的好棒

雖然只能不斷的在心裡說加油

但是是真的真的替大家覺的很心疼



發作的時候

什麼該知道的早知道的

怎麼樣都沒有辦法說服自己

只是覺的胸口很悶很難受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只能不斷不斷的提醒自己要加油

因為身旁有個神燈會如我所願

所以我要有 好念頭 好想法 要樂觀 要開心



呼...

謝謝身旁的人不斷的給我打氣加油

謝謝捧油們在FB上的打氣

謝謝大家的愛與鼓勵

要加油呀!



原來你一直以來都始終如一

喜歡 大眼睛 長捲髮 正妹

他們都好漂亮

其實我應該是要已經不在意了



對呀

我好難受

1 個地球人舉手發言:

陳冠宇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