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日 星期三

March 25, 2004 懷念

懷念...

懷念第一次看到你的快樂~

興奮的把你買下...

懷念第一次帶你回宿舍的偷偷摸摸~

阿班看到,還瘋狂的尖叫...

懷念第一次帶你去操場看運動會~

大家看到你,全都興奮的尖叫...

懷念大家為了拯救你不被豆皮戲弄~

瘋狂的在草皮上衝來衝去...

那應該是草皮有生以來,最熱鬧的一次吧!!

懷念你跟著我去上學~

我在上課,你去散步

還有人以為你迷路了著急的跑來跟我說..

"我把他關在教室,你快來救他~"

懷念從男廁解救出,正在跟豆皮決鬥的你~

那還是豆皮有生以來,終於不卒仔的一天耶...

懷念自已一個人走去竉物店幫你買東西~

雖然不小心買了太多還自已一個人很可憐的慢、慢、慢的走回宿舍...

懷念為了保護你,忍痛把肉鬆趕走的那天~

雖然我只是在陽台上指揮鄰居行動...

懷念你打翻可可時,怕我生氣,想偷逃走~

雖然很快的,你又被太郎抓了回來...

懷念你洗完澡時~

躺在我腳上睡著的樣子...

懷念你在我懷裡,安心睡著的樣子~

這點真的很驕傲...

只有我能夠辦到...

懷念你快樂的跟著我走來走去~

雖然我總是差點被你跘倒...

懷念你搭上小貨車~

一路跟著我,從屏東回到了高雄...

懷念你剛到新家的害羞~

雖然一下子就找到了你的新地盤...

懷念你總是準時的在吃飯時間,衝上客廳~

雖然總是被sindy誤會你要偷吃他的東西...

懷念你會在我讀書時,偷偷的淺入我的房間~

雖然...我總是被嚇到...

懷念你總是想偷上我的床~

雖然...你總是沒有成功...

懷念你勇敢的渡過那段時期~

雖然我知道...你一直很痛、很痛...

懷念那天晚上對著星星月亮的乞求~

雖然最終,它們還是沒有聽到...

懷念你等著我回來的那個眼神~

直到我把你抱了起來...

你也才肯把眼睛閉上...

那種感覺...真的好痛、好痛...

懷念你的貼心~

知道我很想你...

總是記得回來我的夢裡...

懷念我的懷念~

懷念對你的懷念~

你很好~我很好~

0 個地球人舉手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