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5年10月14日 星期一

噢,這是什麼鬼?!

應觀眾要求

我要來稍稍解說一下這個blog



首先呢

咱們先看左手邊

₣ 湯 姆 就 是 瑪 麗 ₣

指的就是那個時鐘

₢ 動 來 動 去 ₢

指的就是照片

有時候會怪怪的看不到照片

你只要按重新整理應該就可以囉

如果你還想看其它的照片呢

你可以直接在照片上用力的按下去

它就會連接到這裡

就可以看到更多的照片囉

Ö 其 它 好 地 方 Ö

指的就是其它連結

滿滿都是咩嘿哩<照片>

會連結到我的相簿

(就跟直接點 ₢ 動 來 動 去 ₢ 的結果是大同小異的)

功課寫完才可以玩<朋友>

會連結到我的朋友們的blog

讀書都沒那麼認真<不是朋友>

顧名思義就是指不是朋友的人

(哈!是廢話~)

會連結到我覺的其它不錯的blog

看的到 摸不到<星光閃閃>

會連結到名人的blog

就比如說 : elva ... etc

We ARe FAMilY<家族、協會>

會連結到一些團體的blog

就比如說 : 流浪動物 、 臺灣戲劇表演家 ... etc

ξ 大 家 一 起 來 ξ

指的就是留言板啦

大家可以多多留言

嗯?你問怎麼留言嗎?

就是在這個留言版的下方

有沒有看到一個"使用者名稱"

勇敢的點下去就可以打你的名字啦

再下面還有一個"訊息"

有沒有看到 有沒有看到

大力的點下去就可以打上你要留的言啦

噢...

有沒有很白話



接下來我們看到中間

完整 摘要 標題

就在文章標頭的上方

有看到嗎?

那個是讓你選擇文章呈現的方式

完整

指的就是在blog的首頁可以直接看到一整篇的完整內文

摘要

指的就是在blog的首頁會出現個兩行讓你可以稍稍看個文章的大意

如果你想要看完整的內文就要點那個 "...繼續閱讀"

標題

指的就是在blog的首頁只會出現文章的標題

想要看完整的內文就要點一下標題才可以看到



接下來是右手邊

╠ NeW ARtiCle ╣

指的就是最新文章

₥ 係 項 勒 公 偎 ₥

指的就是文章分類

CHoCoLadO

是從舊家無名搬過來的文章

地球人

通常是別人寫的文章

外星人

是我寫的 我是誰 我就是指版主

溫係呆丸郎

是政治文

陳小氣

完完全全徹徹底底是寫些不開心的東西

ξδ 舉 手 發 言 ξδ

指的是大家在文章裡頭留下的回應

要張貼意見卻不知道從何下手的捧油們

請你們看到每篇文章的最下面

有個"張貼意見"

有沒有看到 有沒有看到

點進去就可以張貼意見了

ω 叭 噗 碎 碎 唸 ω

指的是我的碎碎唸

哈!

如果想要看更多我的碎碎唸

又或者是想重溫我的碎碎唸的捧油們

可以從點這裡進去

又或者是在叭噗碎碎唸的下面一排有個網址

直接按進去也可以



呼...

這樣有清楚嗎?

我要搬家之前

其實還真的很捨不得

可是有捨才有得嘛

丟係安吶啦!



有問題的請舉手發言

4 個地球人舉手發言:

匿名 提到...

我!!!!

其實沒有問題啦

看到新BLOG來留個足跡XD

BonnieCCC 提到...

哈哈哈

哩金北七!!!

不過看到你還真讓人開心勒~

匿名 提到...

哈囉!!大家期待已久的綠正妹網聚來囉~~
日期:7/24 pm19:30~21:00
或7/25 pm13:00~17:00
(以較多人可參加的時間為準)
地點:TBA會館(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79巷2號5樓之3)
內容:1.自我介紹相見歡
2.當日將遴選出新一代官網成員
3.討論未來綠正妹之走向、活動規劃
此次活動因偏向內部會議性質,故只開放綠正妹參與
如有家眷陪同前往也可以(但要有綠正妹之陪同喔!)
麻煩要參加的正妹們在本篇文章下留言
或直接mail到greenpretty168@hotmail.com
留下你的暱稱.MAIL.部落格以及可參加的時間
謝謝!!
(活動預告)官網成員確定後將會有
開放男生參加的大型網聚!!
請密切注意官網最新消息
並且留下你的信箱寄到greenpretty168@hotmail.com

greenpretty168@hotmail.com 提到...

Dear綠美眉你好:要麻煩你回覆一下7/25可否參加綠正妹網聚,麻煩在7月22日下午5點之前回覆喲!非常歡迎中南部美眉也一起參加,現場會準備茶點,不怕餓肚子喔!(最好是用email回覆到greenpretty168@hotmail.com,方便我們存檔你的email地址^^)